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明天我就要去扫墓了...转眼间,你已离开我们八年了...我不知道明天我会不会哭...但是我想告诉他你在我们心里的地位永远都不会改变...XX,你可以放心我会努力读书照顾弟妹的...希望你在那边会生活得很好...谢谢你...照顾我们栽培我们...XX,我爱你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加油..
    不要伤♥厚~
    我永远支持你..
    哈哈
    =D
    不要♥上我蜗。。
    不过我要告诉你。。。


    本人。。。



    已经



    深深










    爱上料你~




    哈哈~






    好朋友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