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今天我发现了一样东西...

原来在我身边有一位真心朋友...

他偶而会找我...虽然我们只是小学朋友...

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一年...可是他好像都没忘记过我...

而我呢?我自问都觉得惭愧因为我觉得我其实真的不配做你朋友...

晨愿...谢谢你留言...我有了男朋友以后就不理你,也时常放你飞机...

真的很对不起...

1 条评论:

  1. X你~!!!
    认识料酱屁股久~
    我的名始终写错~!!
    是承愿~!!
    承愿~!!
    不是晨愿~!!

    哼~
    懂惭愧就好~
    哼~
    知道自己坏就好~!
    哈~
    重色情友~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