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...写blog的原因是因为我太多事情放在心里...真的很辛苦...
我不明白为什么人就是要那么的现实...在我朋友当中没一个是可以信任的...
当我当她们是真心的朋友时,他们总要一个一个的离开我...
我和他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...但现在却变成了他身边的一个可以让他利用的人...
当她没人陪时就会找我,当有人陪时他连看我一眼都不会...
有时我在想我在他心目中是朋友吗?我忍了她三年...很辛苦...
很想和他绝交可是我做不出...我也不想就这样失去一个朋友...
我不知道要和谁说...很想哭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真♥的朋友..
    总会吵架~
    还记得我们吗?
    为料诗琼而有些小挫折~
    哈哈~
    诗琼感动呗?!

    我在这里,也被朋友抛弃过~
    当时我真不想跟她们一起咯~
    可是~
    我很爱她们~
    哈哈~

    嗯~
    被利用也好~
    我某位朋友也酱对我和一些朋友~
    她有新朋友..连理我们都不想理~
    她对新朋友厌倦料~就来找我们~
    超级不爽~
    ><"

    加油呗~
    我的gud buddy~
    =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