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一年两个月了...但现在我的心情却是害怕...这是因为它今天遇上了他的初恋情人...为什么非要今天不可呢??海...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做了些什么讲了些什么呢??我知道我应该相信他...但心里还是会害怕...女人就是这样嘛...害怕是因为怕失去他...

但既然他都说了没东西,就只好相信他啊...在这段时间里,我们分分合合但最终也撑了今天...
在此想跟他说声对不起,让他伤心了难过了生气了,但也想谢谢...在这段时间照顾我...
爱护我...保护我...

好了,就说到这里...希望一年后的我们仍然还在一起吧...

1 条评论:

  1. HAloooo..
    我是承愿啊..
    我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的..
    不介意呗?

    哎哟~
    朋友~
    一年2个月..
    在一起酱够力long料..
    他既然选择跟你一起一年2个月..
    代表他超级无敌的爱你呐..
    你也要爱他哪~
    你们分分合合过噢?
    哎哟..
    酱就是料咯~
    分料又可以合~
    你们的爱情是很...坚固的~
    =D
    嗯~
    我讲的话是是很有经验勒?
    拜托,
    我可是....



    有.....



    看小说的呐~


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